银魂/银土

这里就暂时放些杂乱的图漫及个人吐槽^^

*本站为个人绘图创作空间,任何内容未经同意请勿擅自转载或盗用

前段日子去了银魂only !也把余下的本子拿去场贩了,碰到很多小伙伴,大家都非常nice~ 

那天太热,加上场地也比较小,结果就算是开了空调也跟蒸笼似的。。

以前的高中同学也来了(来看我- -)说是第一次到这样的漫展,吓到了,吐槽说大概自己是这里面年龄最大的了吧(我又何尝不是呢!)

这次同样是阿甦小旁友帮忙一起摆摊了,幸亏有她,中间有一趟她去解决某摊位的盗图问题,我手忙脚乱地签本子收钱找零,该找十块的我找了五十给人家……哎!就说我数学不好啊!(破罐破摔了


中途去逛了一下,人太多也是被吓退。。

话说碰到了冷泉!之前泉叔泉叔的叫其实仔细想下年龄差我哪有资格叫人家叔呢!

台上貌似节目来着,他做了主持

 

本子不多,我们也很快就闲下来了,还有些明信片也带过来做无料。我们两个手腕上戴的链子是某个摊位上买的,手工制作,每个都超级可爱~

桌子那边堆了一些零食,都是大家的投喂。收到的时候很高兴也很不好意思,感觉自己太幸福了!之后才意识到,是不是自己也要送对方一个挂件表感谢,一拍大腿  迟了。。。

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,不过真的不要再破费给我投喂什么的了!无法回报真的有些羞愧,当然情书或挑战书什么的…来者不拒哦!(喂。

总之银魂O圆满结束!果真和一群银魂饭们一起最开心了。。但愿以后多一些only场^^




评论(2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★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