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魂/银土

这里就暂时放些杂乱的图漫及个人吐槽^^

*本站为个人绘图创作空间,任何内容未经同意请勿擅自转载或盗用

   

CP15过后忙着本子的通贩,不过 就算过了那么久,还是非常兴奋着. CP真的好棒啊(作为摊主的话)

发现了好多好多萌妹子,真是的,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那么水嫩漂亮??让人肿么活哦。以及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来还有男粉的…记得Day1时有个高高的男生(cos了一个我不知道的角色)手里拿着向日葵,形象闪亮闪亮,一开口声音里也是溢满了温柔……哎,让人肿么活哦。


这次又和上次一样,贪得无厌地出了两本。但其实本来是彩图和漫画合订的,所以就算它一本吧……关于封面标题的可怕错误,为了摆脱无用的挣扎,我最终找了个牵强的辩解:里面的图也并非全是关于季节(比 如蔷薇篇 五年后那几张等等)所以把o换成e也是如实地反应内容……(为啥越说越悲伤呢)

彩图册实在是,历时还蛮久的,并不是说花的功夫很久,而是每画一张隔很久再画一张这样……所以好些上色方式都有些衔接不起来,自己平时画画太依赖心境和情绪了,现在回头看看这些图,突然就有些羞于放出来>< 虽然说显示屏的颜色还是和印刷品的颜色有不可忽视的差别。




那张下雪天撑伞的私服银土,身高差的设定是因为关系为师生,原先的草稿是几乎同等高度的两人,可发现这样平视过去的角度,一位稍矮一点会舒服很多><而关于坂田老师在外不戴眼镜的梗也在上一本《NO》里面说过。所以这么看来,完全想不到是师生关系的现代架空即视感就出现了(虽然也没什么不对),真是不好意思。。

Ps:银桑的私服是找的某张欧美模特的杂志照作为参考了,虽然我完全表现不出衣服质感(痛恨自己的弱)

以及最后那张小银,背后的天空和云的画法同样是参考了他人的教程,可效果却不及人家十分之一(再次痛恨)



阴阳师设定当然是源于之前的某个脑补,觉得挺适合在竹林子里面,画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之前一直试图无视的问题:十四这个黑发,却长着棕色的狐耳……为此特地去搜了下有没有黑狐狸,无果。最终我战胜了脑内大片的吐槽弹幕,倔强地画上了棕耳朵((不,并没有胜利什么)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这搞不清楚的乱来。



阿银把满身是血的十四抱在怀里那张,其实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呢(捂脸)这是一直都有的想法,现在勉强地画了一部分出来。真选组是恶搞历史上的新选组,所以两者的“发展轨迹”无疑是雷同的,以此,我不止一次想过真选组的没落,而十四是不是也有一天会战死沙场。当然我是无法细想的,也拒绝着这样其中一方去世的BE同人。而不带有cp眼光的角度去看这个角色,告知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并非新的适应而是永久的消亡,竖着的刀 是武士精神与灵魂的见证…也许不是坏的结局。可是我又无法不去想着银土,那么对于一个CP来说,这应该是坏到不能再坏的结局了吧……我是只要结果好过程随便虐都无所谓的类型,所以BE的就放这一张啦,其他两人共处的图都是无自觉往甜了画><

最符合我心中的甜蜜小日子就是在路边摊喝酒吃关东煮那张。



说到漫画又要惭愧了,FT占了两页真的很抱歉……

这个一本正经的架空年龄差,展现出来后连自己都感到微妙,似乎和想象中所要表达的有些差别。大概就是太一本正经了?毕竟自己脑补的时候还有好多好多糟糕的内容啊…什么未成年就算还是幼年我都能毫不犹豫地犯罪好嘛?所以老实说还是画得不够痛快,等有时间了真的想画H,要画要画要画!

再次感到我家的阿银越来越苏了,没办法嘛就是喜欢这样的他><在漫画519之后,对他多的是心疼,更多的是敬佩。我做不到像很多人那样理性地去分析什么剧情的伏笔在哪硬伤在哪,知道这个男人拥有着这样的过去,心态就像触摸到了喜欢的人的内心后,油然而生一种难以自拔的情绪,“想要拥抱他、安慰他、给予他一切,原谅他一切”。所以这之后我一下子就银土不足了,几个晚上都在疯狂地看喜欢的银土漫,一遍一遍,哭哭笑笑,在同人里的你,有着喜欢的那个人,为你感到幸福。

对于十四的喜欢我永远是用力的,“喜欢得都要窒息了”这样,看到一张动画漫画的特写截图或者官图就能痴笑好久……而喜欢阿银的过程变化比较大,唯一不变的感受就是“你似乎很容易读懂,但又永远有我不懂的东西”,简单又复杂的迷人,好像喜欢着你的心情 愈加变得豁达起来了。

每次都会告诫自己“角色在笔下的所有变化都是珍贵的”。所以我不会再说银土应该是怎么样的,只能说我喜欢的银土是怎样的,能遇到兴趣相投的人那便是幸运。


这本年龄差漫画里对十四描写得比较多,毕竟决定开始画的时候就源于封面那张图的草稿……只是草稿的起笔最后直接用作封面,我实在太随意了……但自己觉得这样可能比较好,如果特地为了画封面而画,反而会显得更糟也说不定(过去的所有经历总结

通贩过后也得到了很多的返图和repo,看了真的很感动也很惭愧。一边感慨能被接受和喜欢就是最大最大的满足了,一边又觉得自己明明可以做得更好而现在却及不上所评价的那样。反正我就是会想很多T_T出本的不安就在于此吧。

今后也好期待和银土擦出更多的火花,自己越来越有点“喜欢着某个事物,其他相关的都不放在眼里了”,也许并不是什么好的心态,但就是享受着这种专属感。所以 要爬出这个坑大概真的很困难了><


  

评论(41)
热度(5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★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