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魂/银土

这里就暂时放些杂乱的图漫及个人吐槽^^

*本站为个人绘图创作空间,任何内容未经同意请勿擅自转载或盗用

这个后续 其实没有看本子的人基本也能知道内容了,一句话就能总结,阿银把土方救回道场养伤最后他留下来了的简单故事,但是后续的页数已经超过本子了这个我自己都没想到……可能没把他们画到在一起我就不甘心……

这里面土方又道歉了……这都第几次了= =  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年龄差设定中两人身份上的距离感~

然后 阿银当然不是里面所说的那样www  我看原作或者其他同人时,就会很在意银桑强大的地方、他的人格魅力,他的任何积极与美好的地方,并且被之吸引,可是自己画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更偏向他的脆弱与敏感……可能我就是想给他更多的爱吧//////v/////大概是……阿银对十四的爱,就是我对十四的爱,十四对阿银的爱,就是我对阿银的爱?昏头了……不管这里面的银时和土方是不是你们心中偏爱的type,只要能感受到一点有爱的成分,我就心满意足了,就可以顺势去画他们滚床单了(←_←

总之还是没完……

评论(70)
热度(1635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★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