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魂/银土

这里就暂时放些杂乱的图漫及个人吐槽^^

*本站为个人绘图创作空间,任何内容未经同意请勿擅自转载或盗用

cp16第一天结束!感谢来捧场的各位,对于来了没买到本的人也说声抱歉了,这次cp真是火热啊……

分了三层楼真的会转晕,对我这种路痴来说


收到了各种礼物及投喂,感激之情无以言表T_T

其实和阿甦两人在坐摊时已经吃掉了一些orz(好吧 是一直在吃

这次终于和花哥她们连摊啦,旁边是VV和八文!再次见到好愉悦!


这次的摊都没有好好拍一下,早上摆得手忙脚乱还出了一身汗……(我在家还自己练习摆过呢……结果还是很乱……

而且就我们的摊位号是手写的hhhh可能是后来临时添加的摊位

VV她们就帮我拿个大海报再写了贴上去,太体贴啦><

最后还是定了易拉宝,在家摆着好大呢,近一米八,但到了场内果然还是弱爆惹!


艮大这次也千里迢迢来打了个酱油(第二次忘记带门票= =

袭胸、摸臀……甦艮也许会成为一个CP……算了 这两个活宝我就不说了……

但是艮大…真的让我好感动(甜甜圈)她就是那种表面上很嘻嘻哈哈无所顾忌,但心思特别细腻,很少女!对待他人都非常用心,这就是她能如此讨人喜欢的原因之一吧><

以及今天其实是安锦的生日,整个cp被我们称作安锦的生日party,远在福建的她通过现场照片感受我们对她的祝福(

很高兴今天签名的日期都是6月6,没有一个签错哦!安锦生日快乐!66大顺!

VV的十四子!

无比期待下周的银魂(然而这周的还没来得急看

评论(27)
热度(143)

© ★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